特鲁西埃略胜帕特里克一筹 老帕放话买巴巴卡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有久攻不下的痛苦,才能体会胜利的珍贵。凭借巴巴卡80分钟的转身、摆脱、劲射,深圳红钻队昨晚主场1比0击败成都谢菲联(微博),与少赛一场的河南建业(微博) 积分持平,冲超只剩最后一道大坑——下周开始的连续5个客场。而对于特鲁西埃来说,能赢下帕特里克,具有特殊的意义。

帕特里克是特鲁西埃两年多前带到中国来的助手,但上赛季后半段发生了“不和”,老帕成为“代理主帅”,但最终特鲁西埃回归。不过客观地说,这也改变了老特,让他更加务实。所以即使本周“缺训”,但深足上下都明白,这场球非胜不可。

客场作战,老帕摆出了防守反击的态势,基本龟缩半场。不到30分钟,特鲁西埃就用边锋凌思浩(微博)换下中卫王伟龙;不到60分钟就用完3个换人名额。在浪费了多次机会后,巴巴卡终于用个人能力帮助了特鲁西埃。

赛后,老特和老帕依然视对方为“空气”,不打招呼也没有问候,最后老帕还撂下一句狠话:“我知道现在深圳队面临财政困难,我会让我们新的投资者把巴巴卡买过来,可以看到有了巴巴卡这名球员,球队会变得不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