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里亚斯看好巴西夺冠 坦言赛程安排力助巴西

法里亚斯看好巴西夺冠 坦言赛程安排力助巴西

法里亚斯看好巴西队夺冠

腾讯体育6月29日里约热内卢讯(记者许可(微博)、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前广州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采访时表示,对于明晚东道主巴西与西班牙之间的联合杯决赛角逐,自己看好巴西队夺取最终的杯赛冠军。

法里亚斯表示,尽管早前自己曾不太看好巴西能够进入决赛,但是通过观看半决赛巴西与乌拉圭一战之后,自己从斯科拉里所率领的这届新巴西队身上看到了希望,“客观地说,巴西战胜乌拉圭的确有运气的成分在里边,这个即便是斯科拉里也不会否认的。不过挺过半决赛后,我反而觉得巴西夺冠的可能变大了。事实上,巴西球员害怕的是身体对抗强于自己的球队,而面对以整体配合见长的西班牙,巴西反而并不害怕。”

“巴西作为东道主,自然是占据了一定的天时地利人和,而且我们在赛程安排上也比西班牙更为有利,至少休息的时间比对手多了一天,而且对手和意大利的比赛打满了120分钟,体能的消耗比较大,这对于巴西是一个利好。”法里亚斯说。

“明天与西班牙的对决,我觉得是这支新巴西队彻底让巴西球迷建立足够信心的关键之战。事实上,随着小组赛和半决赛的出色发挥,球迷们对内马尔(微博 数据)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这让时刻顶着巨大压力的斯科拉里放松不少。当然,除了内马尔之外,巴西不少年轻球员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法里亚斯补充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