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轮比赛仅进7球成足不输才怪!射手王送秋波

在昨晚进行的中甲第14轮比赛中,成都天诚谢菲联队客场0比1不敌深圳红钻队。14轮比赛结束后,成足仍积1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仅领先倒数第2位重庆队3分,球队继续在保级圈苦苦挣扎。目前成足困扰球队最严重的是进攻,球队在14场联赛中仅攻进7球,这7球中还有3个进球是点球。

昨晚的比赛,成足王锴累积黄牌停赛,皮洛加因伤缺席,不过遭5场禁赛的罗迪奇停赛期满。成足主教练奥西姆之前一直担任深圳队的助理教练,对对手的情况异常了解。深圳队因为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和奖金,周二和周三球员都没有参加训练。本场比赛在深圳的四川球迷和成都前往深圳助威的球迷加在一起超过100人,是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球迷最多的比赛。比赛的前80分钟,成足都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但第80分钟,深圳的中甲射手王巴巴卡禁区外拿球后左脚抽出弧线球破门,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巴巴卡进了一个很漂亮的球”,成足主教练奥西姆赛后评价说。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一阶段联赛休战期,听闻成足考虑更换外援,巴巴卡曾通过经纪人向成足表达过希望转会的愿望。

又讯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中,上海上港队2比1击败江苏舜天(微博)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1比1战平北京国安队。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巴卡成都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