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科:一传奇球队比西班牙更强 相信斯科拉里

济科:一传奇球队比西班牙更强 相信斯科拉里

济科相信斯科拉里带领的巴西队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和巴西在联合会杯决赛中相遇引起了广泛的探讨,西班牙是否正在取代足球王国巴西的地位?对于这一说法,巴西足坛名宿济科第一个站出来否认,更是表示,1982年的巴西队就要比现在这支西班牙更快更强更好看。

“这的确是一个有意思的比较,西班牙的特点就是在球场上发挥到极致,这和当时桑塔纳(时任巴西主帅)告诉我们的一样。但唯一不同的是,我们会更快得去取得进球,而西班牙则一直在寻求配合和传递。1982年的巴西,比博斯克(微博)手下的西班牙拥有更多全面的球员。”

1982年的巴西队号称足坛历史上最具艺术气质和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但遗憾的是,作为当时世界杯最大的热门球队,拥有济科、苏格拉底、拉易等大师的巴西却并没有完成对世界的征服,但如今的西班牙已经在大赛三连冠,成为了荣誉的代名词,对此济科没有多说。但也许正是因为当年那支巴西的失败,让他看到了击败现在这支西班牙的方法。

“我们的阵型必须要更加紧凑,不能让他们舒服的出球,而且特别注意一定要在他们倒起来之前就要这么做。”给巴西提建议的同时,济科也表示他相信斯科拉里会有办法做得更好:“斯科拉里已经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他能让每名球员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K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