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西班牙状态堪忧 好奇决赛会啥样

乌拉圭主帅:西班牙状态堪忧 好奇决赛会啥样

乌拉圭主帅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6月29日巴西萨尔瓦多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 尽管明天中午乌拉圭与意大利将展开联合会杯三四名的争夺,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媒体真正关心的却是巴西和西班牙的决赛之争,以及乌拉圭后续的世界杯预选赛。

作为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应邀对决赛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我很好奇决赛会怎样,特别是在半决赛后。在半决赛前,我觉得西班牙很可能成为冠军。但是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让我觉得西班牙状态并没有那么好。意大利队能够很好的控制这些那么出色的球员,真是非常出色。”

在塔巴雷斯看来,影响比赛的因素有很多,所以很难预测谁会是最后的冠军,“巴西也不是意大利,意大利也不是巴西,而且比赛现场会不同,所有人都会支持巴西。这些都会影响到比赛的结果,所以我们只能坐着等待最后的结果。在裁判终场哨声之前,我们都不会知道结果。我想明天有可能成为一场出色的经典比赛,成为足球史是一场经典战役。”

联合会杯结束后,乌拉圭队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是世界杯预选赛。目前,乌拉圭在南美区的战绩是4胜4平4负积16分排名第5,由于前四才能直接晋级,因此,乌拉圭媒体特别关心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对此,塔巴雷斯表示:“8月份会成为非常重要的时候,而我们会在9月才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在此之前我们有机会调整队员的状态和心态。”

由于联合会杯三四名无关痛痒,有媒体担心乌拉圭队可能会不重视,不过,塔巴雷斯一再强调,“虽然是最后一场比赛,也不会冠军争夺战,但是我仍相信我们队员会全力以赴,相信他们的职业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