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争三不重要仍尽力 无心理会转会传言

卡瓦尼:争三不重要仍尽力 无心理会转会传言

卡瓦尼状态火热

腾讯体育6月29日巴西萨尔瓦多报道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乌拉圭队将与意大利队在联合会杯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交手,乌拉圭队前锋卡瓦尼赛前表示,虽然只是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但是全队仍然全力以赴。

发布会上记者们都围绕着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提问,在不少记者看来,由于只是争夺第三名的比赛,是随后漫漫长假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多少会影响到队员应战的情绪。而卡瓦尼并不这样认为,“我觉得大家这样的猜测不太公平,不管天气情况如何,不管谁首发,我相信这是重要的比赛。我们会像面对决赛一样面对他们,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是认真准备,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

卡瓦尼表示,意大利队在联合会杯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很期待这场较量。“意大利队是非常受人尊敬的队伍,他们本次联合会杯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他们队中可能有的队员有一些伤病,但是他们仍然会在关键时候做出他们应有的贡献。我期待明天的比赛。”

由于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一直被大家看成“鸡肋”,很多足球赛事都已经取消了争夺第三名的比赛,比如欧洲杯。所以记者们普遍认为参赛的队员也不会全力以赴。乌拉圭队在三年前的世界杯争夺第三名比赛中以2-3不敌德国位列第四。但是卡瓦尼表示,这样的比赛获胜仍然最重要。

“为国家队取胜是非常重要,我们一帮人都为了这个目标努力。我们知道这会和其他比赛不同,但是获胜是非常重要。在经历了这么激烈的一个月,我们展现出了自己很好的质量。我想这些经历会对于我们的世界杯预选赛的后面一部分比赛将会非常帮助。”卡瓦尼说。

乌拉圭队此前在世界杯预选赛成绩平平,但是在卡瓦尼看来,目前球队正在重新回到上升轨道中。“之前我们有不错的成绩,包括世界杯和美洲杯的比赛,在世界杯预选赛刚开始我们也表现不错,但是随后的一些糟糕的成绩让我们有很多质疑,大家都在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觉得现在我们比之前几个月的情况更好一些。”

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在这个月的转会市场上,卡瓦尼是一个话题人物。效力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队的他被传言得到了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一份为期

5年、年薪850万欧元的合同。但是又有媒体传出,卡瓦尼本人索要30万英镑周薪也使得交易可能搁浅。

但是卡瓦尼在发布会上否认了这些传闻。“在联合会杯开始前,我没有太关心这些谣言。很多人关于我的转会传言,但是我想可能后来的一些传言影响到了我的比赛表现。我想我在这里只是专注踢球,我很希望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很好的水平。我没有考虑太多我的未来,特别是在意大利报纸上出现的传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