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签日本国脚达协议 年薪2000万合同四年

AC米兰签日本国脚达协议 联合会杯攻破意国门

欧洲豪门三人行?本田圭佑(中)与效力国米长友佑都(左)和效力曼联(微博 数据) 香川真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根据多家意大利、日本媒体的最新综合报道,日本中场本田圭佑即将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他将与红黑军团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年薪将达到250万欧元(约合2000万元人民币)。

本田圭佑目前效力于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不过这名日本国脚已经多次放出话来,不会与东家续签合约。在正在进行的联合会杯比赛中,日本队小组赛三连败出局,然而本田圭佑依旧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破门得分,这名才华横溢的攻击型中场明确表示:“我有机会加盟一支伟大的球队,在豪门球队里,我的水平将会提高的更快。”

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晚间,《米兰新闻网》明确表示,在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竞争特维斯“败下阵来”之后,AC米兰已经将引援重心放在了本田圭佑身上,这名日本国脚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届时红黑军团有望不花分文便得到这名前场多面手;而《米兰体育报》则分析指出,“本田圭佑是一名‘10号’,同时他还能打中前场其它多个位置,无论是从个人技术能力、年龄还是经济角度来看,这对AC米兰都是一笔积极的交易。”

事关本田圭佑的未来,日本媒体自然不甘人后。《日刊体育》爆出猛料称,实际上AC米兰已经与本田圭佑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共识,双方将签署一份年薪250万欧元的4年合约。继香川真司、长友佑都之后,本田圭佑有望成为又一名登陆欧洲顶级豪门球队的日本国脚球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