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场性别大战? 小德:我肯定会选莎拉波娃

南都讯 特派记者窦俊发自伦敦穆雷VS小威?德约VS莎拉波娃?在经历了开赛前莎娃与小威的口水战、开赛后“疯狂的星期三”之后,温布尔登现在又有了新的话题焦点:性别大战。

“如果让我挑,我肯定会选莎拉波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第二轮比赛中以7比6(2)、6比3和6比1横扫资格赛选手、目前世界排名156位的美国人雷诺兹之后,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也加入到了这个由穆雷挑起的话题行列。此前“英国宝贝”曾表示,他打算和小威来一场性别大战,而小威也已经高调回应:“真的吗?他想和我比赛?那肯定会非常有趣,穆雷应该是前三位我最不愿碰到的球员之一,不过也许我可以和他较量一下,最好是在红土场,那也许我有机会可以赢下一局。”

德约对于与莎娃的比赛也相当期待,此前塞尔维亚人曾在赛场上模仿过莎娃的发球准备动作,“但我不会在和她的比赛中模仿的,我会非常认真地和她打上一场。”德约说。

下半区纳达尔与费德勒已经相继出局,但是冷门似乎暂时还不会找上头号种子,昨天比赛在经历了首盘的短暂纠缠后,德约从第二盘起就完全掌控了形势。雷诺兹的失利也意味着参加今年温网(微博)男单比赛的11位美国男子球员已经全部出局,这也是自1912年以来,第一次在这项最古老的大满贯赛事第三轮就见不到美国男子选手。

昨天,温网第五个比赛日的日间比赛因为下雨而全部推迟进行。在中心球场,本土女孩罗布森以6比4、6比1击败哥伦比亚的玛里奥,晋级第三轮。因为在去年伦敦奥运会上与穆雷搭档为英国赢得混双金牌,甜美的罗布森也成为本土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昨天上万球迷冒着大雨来到全英俱乐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中心球场里已经坐满大半观众,耐心等待罗布森比赛的开始。让一个19岁的女孩承受这种压力是困难的事情,但罗布森处理得很好,“我想我正在慢慢习惯在这种大场面下打球,虽然在推特上,还是有许多人在问,这个女孩是谁?”罗布森说。

单打首轮出局的郑洁(微博)在女双赛场继续前进。昨天她与美国搭挡金久慈以2比0横扫维克梅尔与皮洛科娃组合,晋级第三轮。而小将张帅(微博)则与搭档止步女双第二轮。彭帅则在昨天凌晨的女双第二轮中不敌埃拉科维奇,无缘32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