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外租德国脚 马林加盟西甲劲旅

切尔西官方宣布外租德国脚 马林加盟西甲劲旅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将德国国脚级边锋马尔科-马林(微博)租借到西甲(微博 专题) 塞维利亚俱乐部1个赛季。

2012年夏天,遗憾落选欧洲杯大名单的德国国脚马林以700万欧元的身价从德甲不莱梅队加盟切尔西。然而虽然与蓝军签下5年合约,但身材瘦弱的马林由于伤病以及难以适应英超的激烈对抗,一个赛季下来仅仅代表球队出战16场各项赛事,只有1球入账,其中英超出场6次,仅有2次首发。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回归执教切尔西后,第一签便引进了德国当红国脚许尔勒,球风与同胞相同的马林只能接受被清洗的命运。2013-2014赛季,这名24岁的边锋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为塞维利亚出战。由于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遭到禁赛,塞维利亚获得下赛季欧联杯资格,所以马林将有机会在欧战亮相。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