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意大利打出技术足球 赢得对手尊重

普兰德利:意大利打出技术足球 赢得对手尊重

普兰德利表示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

腾讯体育6月27日巴西福塔莱萨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 以点球6-7惜败西班牙无缘联合会杯决赛,意大利队延续了近几次世界大赛淘汰赛赢不了“斗牛士”的命运。尽管如此,主帅普兰德利赛后认为意大利踢出了技术足球,他们的表现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在意大利与西班牙赛前,没有人看好普兰德利的球队,甚至连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都唱衰自己的球队。然而,今天两队之间的对话,常规时间意大利创造的机会比对手更多,只是遗憾地未能把握住。点球大战,意大利也表现出了高水准,若不是博努奇罚丢,他们本有机会笑到最后。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很满意今天球队的表现,“我们也很期待这场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因为我相信我们队员能打出这样技术足球,比赛的进程也证明了这一点。”

对意大利来说,本场比赛最大的遗憾是缺少了锋线尖刀巴洛特利,尤其是在吉拉迪诺全场并无突出表现的情况下,人们更有理由怀念巴神,对此,普兰德利也很无奈,“他是很有天赋的队员,也很有力量。如果能够让队伍阵容保持平衡的话,吉拉迪诺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联合会杯遭淘汰后,意大利如何备战明年的巴西世界杯成了意媒关注的焦点。目前,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意大利6战4胜2平积14分领跑B组,但仍未确定晋级,因此,普兰德利出言谨慎,“首先我们必须先入围世界杯,其次,我们希望能够来世界杯以更好的状态来准备,或者我们改变一些赛程,我们会做这方面的调整。”最后,他再次将话题转移到了与西班牙的对决上,“我想这场比赛,我们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而且我们也能表现得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