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无缘意大利超级杯 尤文拉齐奥将决战罗马

北京无缘意大利超级杯 尤文拉齐奥将决战罗马

超级杯确定在罗马举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上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披露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举办地点已经确定,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拉齐奥之间的较量将在罗马进行。而北京已经彻底无缘今年的超级杯决赛,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比较遗憾。

今年意大利超级杯的举办时间定在了8月18日,但是举办地一直悬而未决,因为两家俱乐部存在了不少分歧。拉齐奥非常希望能到北京比赛,这样他们可以获得一笔不菲的奖金;但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表示拒绝到中国比赛,因为时间和他们参加美国季前赛冲突,而后者同样可以让尤文得到不少的收入。

因此双方约定在当地时间的27日达成协议,而据媒体的最新披露,举办地点已经确定在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但是赛事奖金还在酝酿当中。总之不管怎样,今年的超级杯决赛已经注定无缘中国。(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