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经理盼吉诺比利留队:希望其在圣城退役

马刺经理盼吉诺比利留队:希望其在圣城退役

马刺盼妖刀留队到终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在“妖刀”吉诺比利发话目前不会退役之后,球迷们渴望GDP组合再战联盟,而马刺总经理布福德今日表示,希望吉诺比利能够留在圣安东尼奥,并在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们会考量一切可能性,但我认为所有人都希望吉诺比利能够在圣安东尼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马刺总经理说道。

2012-13赛季是吉诺比利征战联盟的第十一个念头,他也已经随着马刺夺得了三次总冠军,在今年总决赛期间,吉诺比利曾透露自己有退役的想法,毕竟36岁的老将与马刺的合同也即将到期,虽然经验和能力越发强大,但是他的体力和身体状况不如当年,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在总决赛中打的时好时坏,例如总决赛第五场,凭借着24分和10助攻的精彩发挥,成功帮助马刺赢得了总决赛的冠军点,而又如最关键的抢七大战中,关键时刻屡次失误的马努一度成为马刺的罪人。但圣城球迷并没有埋怨他,在回到圣安东尼奥时,球迷给予了马努足够的宽容,并恳请他能够留队。

近日,吉诺比利的一席话让人看到了希望,他坦言虽然在总决赛中功亏一篑,但马刺本赛季堪称完美,现在还不是自己说再见的时候,而且马努强调自己相信很快就会回来。

马刺经理的一席话,让我们对GDP再并肩战斗充满着期待,但最终能否成行仍然不得而知,毕竟直到7月1日交易大门开启之时,双方才能进行谈判,而马刺是选择续约老将(迪奥和加里-尼尔的合同也将到期),还是重新在自由市场上选择年轻的球员进行重建,一切仍是未知数,用马刺总经理布福德的话来说,就是在搞清楚自由市场上每个球员对于马刺的价值之前,一切均是未知数。

而另一位大将斯普雷特的续约问题也是马刺的大事,毕竟波波维奇一手调教的弟子俨然已经成为马刺内线的未来。

“我们清楚的知道斯普雷特的价值,他非常适合我们球队和我们的文化,他能够在外线策应,能够在内线得分,对于他的发展我们充满着希望。”布福德说道。(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