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UFC半年5大选手 贝尔福特连续KO扫阴霾

[导读]2013年已经过半,目前UFC评选了这半年5大最精彩比赛,这些对决叫人印象深刻。

盘点UFC半年5大选手 贝尔福特连续KO扫阴霾

贝尔福特后旋踢KO卢克

UFC中国讯 2013年已经过半,目前UFC评选了这半年5大最精彩比赛,这些对决叫人印象深刻。

5 丹尼斯(Dennis Bermudez)

这位26岁的美国选手到目前为止,今年共参加两赛,并取得两连胜,也将连胜战绩提升为4场。而他参加UFC正式比赛也仅仅4场。如果坚持这样的连胜势头,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丹尼斯将在冠军赛中露面。

4 法贝尔(Urijah Faber)

“加州小子”法贝尔2013年轻松取得2连胜,一扫羽量级冠军赛失利的阴霾。两场比赛均成功上演降服好戏,其中UFC157的精彩表现还入选了半年最佳降服。相信在2013年,法贝尔将继续向金腰带挑战。

3 特谢拉(Glover Teixeira)

这位巴西名将在2013年继续刷新这自己的连胜纪录。UFC on FOX比赛中战胜杰克逊,UFC160有成功降服詹姆斯,特谢拉已经19连胜,上一次失利还是在2005年。挑战冠军,捧起金腰带才是他的终极目标。

2 TJ 格兰特(TJ Grant)

TJ在2013年可谓顺风顺水,年初刚刚KO了马特,而最近的UFC160又大爆冷门,将梅纳德KO。目前已经在UFC取得5连胜的格兰特在向着挑战亨德森的道路前进。

1 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

这位36岁的巴西老将在2012年挑战琼斯比赛中失利,所有人甚至认为他将就此就上下坡路,但2013年他证明了自己。连续两场KO对手,2连胜的同时,有帮助其恢复了信心。作为巴西数一数二的选手,贝尔福特再次站在金腰带挑战赛上,才是所有人的愿望。(UFC中国|ufc.cn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