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走进上清路小学 外援队员与同学踢球互动

中能走进上清路小学 外援队员与同学踢球互动

5月20日上午,“快乐足球,放飞梦想”第二届足球文化节暨校长杯足球赛启动仪式在上清路小学举行。上清路小学校长李华、中能(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及俱乐部监事会主席李应发等出席,队员梅尔坎 、牟鹏飞(微博)和宋文杰(微博)作为球员代表与小球员们互动。

上清路小学作为中能俱乐部校园足球试点学校,拥有浓厚的足球氛围。在启动仪式上,中能俱乐部向学校赠送了青少年培训基地的铜牌,并送上签名服和签名球。随后,校足球队的小队员们与三名中能队员进行了互动,在示范环节中,中能队员们认真地教授给小球员们足球场上的各种动作技巧。示范结束后,梅尔坎、宋文杰和牟鹏飞与小球员们进行了一场欢快的“友谊赛”,老梅还秀了一把颠球表演,引发全场欢呼。但是同学们显然并不满足于同场竞技,他们还是来“追星”的:小球员们同中能队员们互动刚一结束,同学们将三位队员围得水泄不通,索要签名与合影。对于大家热情的要求,三位队员均一一满足。

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表示:“看到同学们对足球的热情,非常感动,今后中能俱乐部还将继续走进校园,让更多的学校成为中能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培训基地,培养更多的足球人才,为推动和发展青岛的足球事业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