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加诺:输球不代表乌拉圭弱 打巴西非常带劲

卢加诺:输球不代表乌拉圭弱 打巴西非常带劲

卢加诺未能抵挡住弗雷德的射门(点击组图

腾讯体育6月26日贝洛奥里藏特讯(记者许可(微博)、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晚上,乌拉圭在2013联合会杯半决赛中以1:2憾负东道主巴西。赛后,乌拉圭球员的脸上并未挂满沮丧,他们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亦纷纷努力露出自己招牌式的笑容。

与一身运动装扮的巴西队不一样,乌拉圭球员在经过赛后混合采访区的时候,每个球员都是西装笔挺,手持统一配发的LV提包,让人感觉十分重视赛后的媒体采访。作为球队队长,卢加诺是第一个从更衣室走出来的球员。他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乌拉圭虽然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是这并不代表乌拉圭就是一个弱者,“比赛过程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和巴西一样都是世界强队之一。”

对于本场比赛,卢加诺认为裁判的判罚还是较为公正的,“可能在外界看来,裁判在比赛的控制方面还有值得商榷之处,但是作为参与比赛的一名球员,我可以十分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今天裁判的判罚还是很公正的。”

卢加诺说,乌拉圭的每个球员在比赛中都发挥到了最好,“这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也是非常‘带劲’的一场比赛。我们知道打败巴西是一个非常难的目标,但这并不会成为我们惧怕或者退缩的理由和借口。”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认为比赛还是势均力敌的,一些时候巴西表现的不错,一些时候乌拉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可以说是不分上下。当然,最后的比分结果说明,巴西的实力仍然在我们之上,他们值得拿到决赛的入场券。同时,这个结果也告诉乌拉圭队,要想成为一个真正的世界强队,自己一定要做到无懈可击。”卢加诺说。

对于乌拉圭队来说,输给东道主巴西后,球队当务之急是要争取在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突围。作为球队队长,卢加诺的回答令人意味深长,“乌拉圭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输球在足球世界里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希望巴西好运,而我们则是考虑世界杯的时候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