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温网卖糖遭批 糖果卖到男球员更衣室

[导读]英国国家肥胖论坛和儿童成长基金会负责人公开批评莎拉波娃温网期间高调为自己品牌的糖果做销售,“这种借偶像效应做营销是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莎拉波娃温网卖糖遭批 糖果卖到男球员更衣室

莎拉波娃展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糖果品牌(资料图)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莎拉波娃26日赢来温网(微博)第二轮挑战,不过令她“分神”的还有另一战场。英国国家肥胖论坛和儿童成长基金会负责人公开批评莎拉波娃温网期间高调为自己品牌的糖果做销售,“这种借偶像效应做营销是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Sugarpova”是莎拉波娃创立的糖果品牌,如今这家糖果店开到了伦敦的百货商场里。这位赢球不忘卖糖果的球场“老板娘”在温网首轮赢球后立即站上了糖果店的促销台(见右图)。英国国家肥胖论坛和儿童成长基金会负责人对莎拉波娃此举提出批评,认为她在英国出售“不健康的食品”,这会导致一些青少年盲目地模仿追随,无节制地食用糖果。该基金会主席塔姆·弗雷认为,俄罗斯网球美女的卖糖方式容易给人造成一种错觉,误以为天天吃糖果无害健康。“像她那样每天打15个小时网球的人,当然能够常吃糖果,但这种想法会给孩子们造成意想不到的负面后果。”

除了网球和各种广告,莎娃的“糖果生意”算是她的另一项重要收入来源,从去年8月20日正式自创品牌以来,每到一处参加比赛,莎娃都不失时机地推销Sugarpova。在俄罗斯,这种糖果上市近一年来,销量持续增长,预计将超过100万包,以每包约6美元计算,光卖糖的收益,莎娃和她的公司就能进账600万美元。今年的澳网(微博)、法网和温网等大赛时期,莎娃想方设法地推销糖果,甚至把糖卖到了男球员的更衣室里。【本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纪双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