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很高兴为队友助攻 控制情绪用脑踢球

内马尔:很高兴为队友助攻 控制情绪用脑踢球

内马尔(微博 数据)遭侵犯倒地(点击组图

腾讯体育6月26日贝洛奥里藏特讯(记者许可(微博)、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凭借弗雷德和保利尼奥的两个进球以及门将塞萨尔的出色发挥,东道主巴西队在2013联合会杯半决赛中以2:1力压乌拉圭队,顺利晋级本次杯赛的决赛。

赛后,作为球队核心的内马尔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没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但是仍然很高兴能够帮助队友创造了两个进球机会,“这种比赛最重要的就是赢球,其他的都不重要,何况我今天也有参与到队友的两个进球中。”

内马尔表示,乌拉圭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动用了很多球员在严加防范我,“他们自始至终都希望能够激起我内心的怒火,但是幸运的是我没有上当,而且努力地让自己的情绪做到了平和。作为一名球员来说,有的时候必须时刻要懂得用脑子去踢球,而不是有勇无谋地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最后,在谈及决赛中更希望遇到西班牙队还是蓝衣军团意大利时,内马尔笑着并未作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