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巴西1-0领先乌拉圭 弗兰失点弗雷德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3点,2013联合会杯半决赛,巴西在贝洛奥里藏特对阵乌拉圭,上半场比赛,弗兰罚丢点球,弗雷德建功,巴西暂时1-0领先。

比赛焦点

生命高于足球:10年前的今天,维维安-福在同哥伦比亚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中突然倒地猝死,赛前国际足联也特意安排了简短的悼念仪式,以纪念这名喀麦隆球星,生命高于足球!

弗兰罚丢点球: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双方第一脚打门诞生,但弗兰主罚的点球被塞萨尔奋力扑出!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高潮。

弗雷德补射建功:第41分钟,内马尔(微博 数据)小角度挑射被挡,弗雷德出现在了最该出现的位置,轻松补射得手。这是他本届联合会杯第3粒进球,弗雷德进球后感谢球迷。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弗兰开出右侧角球,大卫-路易斯禁区内拉倒卢加诺被黄牌警告,但弗兰主罚的点球被塞萨尔奋勇扑出!

第37分钟,马塞洛左路大力低传,弗雷德门前抢点捅射稍稍偏出。

第41分钟,保利尼奥精准长传,内马尔杀入禁区卸球甩开两名防守队员,面对出击的穆斯莱拉小角度挑射被挡,弗雷德跟进补射空门得手,1-0!

出场阵容

巴西: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2-阿尔维斯(微博) 、3-蒂亚戈-席尔瓦、4-大卫-路易斯、6-马塞洛

后腰:17-古斯塔沃 、18-保利尼奥

中场:19-浩克、11-奥斯卡、10-内马尔

前锋:9-弗雷德

替补:1-杰斐逊、22-卡巴列里、5-费尔南多、7-小卢卡斯、8-埃尔纳内斯、13-丹特、14-费利佩、15-简、16-雷维尔、20-贝纳尔德、21-若、23-贾德森

乌拉圭: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16-M-佩雷拉、2-卢加诺、3-戈丁、22-卡塞雷斯

中场:20-冈萨雷斯、17-阿尔瓦罗-里奥斯、7-罗德里格斯

前锋:10-弗兰、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替补:12-卡斯蒂略(微博)、23-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4-科茨、6-A-佩雷拉、13-阿吉雷加莱、5-加尔加诺、8-埃古伦、15-佩雷斯、18-拉米雷斯、14-洛德伊罗、11-埃尔南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