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1-0胜卓尔 王赟鱼跃冲顶破门终结三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申 鑫主场1-0战胜武汉卓尔结束三连败。第52分钟,王赟 头球鱼跃冲顶 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忻峰 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申鑫结束三连败:近三轮,上海申鑫先后在主场1-6惨败同城兄弟上 海上港、第7轮补赛中0-1负于贵州人和、客场0-2负于广州富力, 遭遇三连败的同时也一直在保级区徘徊。随着本轮主场1-0小胜武汉卓尔,申鑫队也结束了三连败暂时逃离了保级区。

卓尔客场五连败:作为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的客场成绩非常糟糕。近五个客场分别输给了泰达、辽足、鲁能上港、申鑫遭遇了五连败,他们在保级的泥潭中已经无法自拔。

卓尔遭遇进球荒:图拔接手卓尔队后,球队的攻击力大增,第7轮到第12轮前场场进球。不过,近两轮卓尔又陷入了进球荒。

数据分析

申鑫1-0胜卓尔 王赟鱼跃冲顶破门终结三连败

从两队控球率来看,申鑫队处于下风(44.2%比55.8%)。但是,在总射门次数上,申鑫队却是卓尔队的2倍多(18比7)。两队看似攻势如潮,不过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射正球门次数均为2次,申鑫队由王赟把握住机会攻入制胜一球。

精彩回放

第24分钟,雅伊尔顿起脚吊门,凯撒在越位位置头球破门,结果被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52分钟,姜至鹏 左路突破后传到门前,王赟禁区内鱼跃冲顶破门,1-0,申鑫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

第78分钟,忻峰放倒凯撒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比分落后的武汉卓尔只能以10人应战。

最终,上海申鑫队主场1-0战胜武汉卓尔队。

赛后声音

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图拔:上半场最后10几分钟,我们打出了自己的要求,其他的时间我们表现的还是不尽人意。上半场开场和下半场结束,我们应该注意力集中,我们丢球之后,对手基本没有什么威胁,也很难破门,这就是目前球队的实力,现实情况就是这样。

上海申鑫队主教练朱炯:首先我想祝贺队员,在困难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战胜了对手。连续作战,很多队员都出现了疲劳,但是他们还是坚持住了,如果说要有什么不满意的话,那么就是我们在场面上可以控制的更好吧。

首发阵容

上海申鑫队:

门将:25- 刘殿座

后卫:11-姜至鹏、28-孙一凡 、17-邹仲霆 、18-葛振(微博)

中场:13-叶重秋(微博)(第78分钟 16-于涛(微博))、24-张煜东 、20-王赟(第81分钟 王佳玉 )、8-雅伊尔顿(第68分钟 刘峻楠

前锋:23-安东尼奥 、19-凯撒

武汉卓尔队:

门将:16-吴龑

后卫:15-梅方 、3- 邱添一、28-忻峰、26-柯钊

中场:6-赵源熙 、9-王云龙(微博)(第67分钟 7-罗毅 )、20-李行(微博)(第85分钟 8-姚翰林 )、17-李微

前锋:10-小桑托斯、11-朱挺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