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招国字号球队教练开会 总结惨败吸取教训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下午,7支国字号球队教练员从北京出发,前往秦皇岛足球学校准备今日召开的国字号球队总结大会。在昨晚先期进行的准备会上,主管国字号队伍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强调:各级国字号队伍要吸取“6·15”中泰之战失利的深刻教训,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全力以赴,坚决不能在精神作风上再掉链子。

中国足协为开好这次总结大会,临时召开了一个准备会。会上,于洪臣亲自主讲。据了解,针对“6·15”中泰之战失利在社会上引起的强烈反响,于洪臣向与会教练们强调:足球的社会影响力大家都体会到了,一旦球队表现不好,很可能引起媒体与球迷的广泛关注。因此各级国字号队伍一定要以“6·15”中泰之战失利为警示,今后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于洪臣特意提到了精神作风方面的要求。他说,社会各界这次为何强烈不满“6·15”中泰之战,除了尴尬的1比5比分外,更主要的原因是国脚们在场上缺乏求胜的欲望,比赛态度消极,缺乏斗志与顽强拼搏的精神,因此,各级队伍今后在比赛中要狠抓精神作风的建设。

按照会议安排,今天国字号总结会将以比赛总结为主,国管部明日将讨论国字号队伍重新规划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