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向加内特抛橄榄枝 KG+德隆复制传奇?

曝篮网向加内特抛橄榄枝 KG+德隆复制传奇?

加内特(微博)或奔走篮网复制传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快船今天正式公布了对原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的聘请,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也表示了下赛季凯尔特人进入重建模式。那么留给加内特的选择,就不可避免地可能存在变数。据《纽约每日新闻》透露,篮网开始了对加内特的追逐,希望能说动他加入篮网与威廉姆斯搭档。

加内特今年 已经37岁了。尽管他与凯尔特人的合同中附带了一条“非交易”条款,他也曾经表示过不会放弃凯尔特人合同。但随着凯尔特人在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季后赛中,首轮遭尼克斯淘汰,里弗斯走了,球队要重建了,加内特还能继续保持忠诚守候吗?

《每日新闻》从多个消息源获知,篮网总经理比利已经向凯尔特人发出请求,希望能获知加内特对加盟篮网的想法。篮网希望能招揽来加内特,与德隆-威廉姆斯组成搭档。不过,金目前还没得到相应的答复——这很正常,目前围绕凯尔特人的,都是不确定性因素。

此前,在快船对里弗斯与加内特的交易谈判中,工作已经进行了很大一部分。如果不是联盟出面干涉,禁止对教练进行交易,下令快船若要得到教练,那么在2013-14赛季结束前,两队不允许存在球员交易,否则加内特前往洛杉矶的可能性也大增。

但这样一来,也就说明加内特并非不可交易的。他与凯尔特人还剩下2年244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实力见长的篮网,与基德(微博) 和威廉姆斯在一起工作,对他来说,也许是比留在凯尔特人的更好选择。

篮网需要为球队补充一名可以依赖的首发大前锋,而且也需要一名在球队能发得出声音的领袖,加内特符合这些需求。去年夏天,篮网就曾追逐过他。在2000年的奥运会中,他曾经与篮网新任主帅基德同是队友。因此,篮网与加内特之间,可以有不错的合作点。

当然,目前还只是篮网迈出了一步,最后是否能成功,还难知晓。而且还有消息透露,曾在森林狼效力了12个赛季的加内特,似乎有兴趣在下赛季结束后,回到森林狼成为管理层的一部分。(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