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发布2020年申奥城市风险评估报告

[导读]国际奥委会25日对外发布的一项报告称,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东京(日本)、伊斯坦布尔(土耳其)、马德里(西班牙)三城市都向奥委会提交了高质量的申报材料。

新华网伦敦6月25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25日对外发布的一项报告称,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东京(日本)、伊斯坦布尔(土耳其)、马德里(西班牙)三城市都向奥委会提交了高质量的申报材料。

这份110页的报告是用来评估各申办城市的承办风险,并没有对这三个城市进行排名,但各城市的优劣势在其间一览无遗。报告称每个申办城市都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展示将如何承办奥运会。

报告也涉及了各申办城市现有的承办风险,如马德里现在面临的财政危机、日本如何使用1964年东京奥运会的三处场馆以及土耳其的交通堵塞问题等。

此项报告评估团主席、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克雷格·里迪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三个申办城市都如此优秀,毫无疑问国际奥委会将很难决定谁将脱颖而出。”

国际奥委会将于今年9月在阿根廷首府布宜诺斯艾利斯宣布2020年奥运会主办权花落谁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vidj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