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斥卡马乔毁掉中国足球希望 力挺里皮接任

京媒斥卡马乔毁掉中国足球希望 力挺里皮接任

京媒力挺里皮(微博)接替卡马乔

腾讯体育讯 1-5惨败泰国的阴云迟迟未能散去,卡马乔也成为惨败的替罪羊被提前解约,6月24日,足协官网连续发出三份道歉信,而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主持人魏翊东痛批卡马乔毁掉了一代人,嘉宾李戈则认为西班牙人毁掉了中国足球刚积攒起来的希望,同时力挺恒大主帅里皮接手国足的帅印。

对于中超形象大使贝克汉姆(微博),嘉宾朱煜明(微博)不太认可他能影响中国的青少年,“现场围观的人有一部分被强行组织来的,还有一部分是盲从来的,当然也有不少一部分是球迷的真球迷,现在青少年喜欢的球员是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如果说是贝克汉姆的球迷,只能说和这个时代脱节了。”前国安球员男方则直接认为贝克汉姆不能影响青少年,“贝克汉姆真影响不了孩子,能影响的是这部分孩子的爹和妈,让他们带着孩子踢球。”

对于卡马乔即将卸任,南方毫不客气的认为西班牙人让很多人对足球产生怨念,“1-5之后,在这一刻有多少家长对足球怨恨。并不想说国脚怎么样,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委屈,作为球员穿上国家队队服,即使主教练对你再不好,但是你的拼劲代表你身上的衣服,想到这些你就知道该怎么踢。”魏翊东在表示卡马乔影响了一代人接着又表示:卡马乔也毁掉了一代人。

李戈则直接认为卡马乔毁掉中国足球的希望,“卡马乔的这场1-5,把中国足球两年积攒起来的希望全部毁掉了。国脚们也应该反思,虽然这场比赛把卡马乔弄下课了,但是其他的负面影响他们想到了吗?”朱煜明也送上了毁灭的评价,“1-5是毁灭性的打击,这之后一点信任感都没有了。”

而对于谁接替卡马乔的帅位,李戈在节目中力挺恒大主帅里皮,“谁接任首先该问足协,现在说法很多,先让中国教练过度,在我看来还是让里皮接任最好,现在的国家队最主要的组成就是恒大的球员,集合了国内最优秀的球员,谁当国家队教练都得看这点,还不如让里皮直接上。”(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