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棋弈象甲联赛第9轮 黑龙江领跑上海狂胜

[导读]黑龙江农村信用社主场迎战第3名广西跨世纪,本来是强强对话,但出人意料地演变成一场大屠杀,黑龙江3胜1和,不但拿下2分,而且抢到7个局分。主帅赵国荣首先告捷。

“QQ游戏天下棋弈”2013象甲联赛第9轮比赛日前结束,积分排名第一的黑龙江农村信用社大胜广西跨世纪,继续保持领先;上海金外滩亦狂胜积分垫底的湖南队,急追黑龙江。

黑龙江农村信用社主场迎战第3名广西跨世纪,本来是强强对话,但出人意料地演变成一场大屠杀,黑龙江3胜1和,不但拿下2分,而且抢到7个局分。主帅赵国荣首先告捷。他先手在握,步步推进,子力抢占各个要津,如巨蟒缠身,将黑棋大营死死困住,逼其竖起白旗。至此,黑龙江已豪取6连胜。

上海金外滩主场以7比1的悬殊比分胜湖南队。除了第一台谢靖与前队友张兰天战和外,赵玮、万春林、孙勇征均取胜,积分排名紧咬住黑龙江。

广东碧桂园主场迎战湖北武汉光谷地产,两劲旅均未找到状态,排名一直徘徊于中下游。许银川与洪智率先和棋;湖北汪洋(微博)抓住对手许国义的失误,打开局面,拿下对手,以得15分,83.3%的胜率继续领跑个人得分榜。第一台庄玉庭见队友落败,奋起反扑,吃掉李雪松(微博)一个大子,令其超时负。第三台柳大华与黄海林两难进取,双方打平加赛快棋。加赛中,湖北胜出,积分上升至第5位。

四川梅邦虫草与煤矿开滦股份之战一波三折。李少庚先负一局,四川队奋起直追,郑惟桐、武俊强战胜对手,杨辉战和窦超,以5比3逆转战胜煤矿开滦股份,上升至积分榜第4位。

此外,王天一胜谢岿,助北京威凯建设5比3胜山东中国重汽,河北金环钢构陆伟韬则在第二盘加赛中强攻不下,单骑救主未果,负于江苏句容茅山。

第10轮6月26日进行,对阵有煤矿VS湖北、四川VS黑龙江、江苏VS广东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