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陈静杀入乒超 不惧一年砸进500万

[导读]面对着残酷的市场竞争,奥运冠军陈静像一条游进乒超联赛的鱼。她是一条小鱼,终究逃不过被大鱼吃掉的宿命?还是一条鲶鱼,刺激整个乒乓球的市场变得活跃?现在还不可得知,只能交给时间去检验。

深度:陈静杀入乒超 个体户如何PK大国企

撰文:王怡薇(微博)

6月23日,兵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广东陈静俱乐部0-3不敌宁波海天塑机;4天前,这支队伍1-3不敌上海金迈驰。遭遇两连败的当头棒喝,陈静体会到了乒超的艰难。

陈静,这位88年汉城奥运会女单金牌获得者换一种身份回到了观众的视线中,她以独资的形式“杀入”乒超,并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了乒超俱乐部。这是乒超联赛14年来,真正意义上的“个体户”。

“我很幸运在那个时候离开,我喜欢尝试全新的事物,在当时中国体育的体制下,根本不允许你除了打球还有别的想法。”就像当年离开国家队一样,现在的陈静又开始了新一段的冒险之旅。

对乒超新军来说,两连败只是一个残酷的开始。面对乒超俱乐部职业化进程瓶颈和盈利难题,身为商人的陈静为何要趟这个“浑水”?拥有奥运冠军的光环陈静的乒超经营之旅是否会受到照顾?作为乒超“个体户”,陈静俱乐部在联赛中的生存前景又是怎样?

一个个问号萦绕在陈老板的脑海,而答案,却在风中飘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