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变天巴萨输掉未来? 皇马90后7虎上位

西班牙变天巴萨输掉未来? 皇马90后7虎上位

他们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西班牙的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在下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有望正式宣布新帅安切洛蒂和新援伊斯科的双双加盟,在西媒看来,银河战舰将从此开始进入新的纪元,西班牙国家队的未来,也会迎来全新的变化。

伊斯科在上周刚刚率领西班牙青年队赢得了欧青赛的冠军,他和莫拉塔,蒂亚戈成为球队中绝对的铁三角,在队内扮演的作用举足轻重。目前皇马队中的莫拉塔,卡瓦哈尔,纳乔都是他在国青队中的队友,年轻的边锋何塞则来自于比他们低一级的U20青年队。上述这5名年轻才俊不仅在皇马崭露头角,在如今的西班牙足坛更是风头正劲,皇马的未来将围绕他们打造。

众所周知,当前的这支西班牙国家队建立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帮强大的基础之上,以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皮克(微博 数据)普约尔和比利亚(微博 数据)为核心的中轴线空前强大,睿智的老帅博斯克(微博)选择顺应潮流,在移植巴萨战术体系的基础上,在局部赋予自己的理念推陈出新,使西班牙变得比巴萨更无懈可击。如今哈维和普约尔已年过3旬,巴萨帮的两大天才小法和蒂亚戈前者发挥不稳定,后者出走曼联(微博 数据) 几成定局。2014世界杯后的西班牙队该何去何从?《马卡报》指出:以伊斯科,莫拉塔和何塞主导的皇马帮,将取代巴萨帮引领西班牙足球的未来。

除了这五名西班牙青年才俊外,皇马队内还不乏其他国家的杰出青年。93年出生的瓦拉内已经颇具大将风范,这位法国国脚中卫在上赛季两次攻破过巴萨球门。此外,皇马在6月份买断的巴西国脚卡塞米罗也具备相当出色的实力。《马卡报》认为,2013-14赛季将是这7位90后天才在皇马上位蹿红的赛季,对于安切洛蒂来说,如何教导他们成才,为皇马人搏杀出一个灿烂的明天,这一点相当重要。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