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热火比马刺运气好 科比詹皇难媲美乔丹

杨毅:热火比马刺运气好 科比詹皇难媲美乔丹

杨毅微访谈认为马刺失冠缺少运气【微访谈详细内容

腾讯体育讯 随着迈阿密热火卫冕成功,NBA(微博)大幕正式落下。著名篮球评论员、《体坛周报(微博)》副主编杨毅(微博)做客腾讯微访谈,与球迷畅聊总决赛,回顾本赛季,展望新赛季。杨毅认为马刺没拿下第六场导致满盘皆输是“命”,热火比马刺多了那么一点点运气,而詹姆斯和科比(微博)依然无法与乔丹相比。

首先有球迷为麦蒂没能染指总冠军而惋惜,马刺也没能拿到总冠军,对此杨毅表示马刺比热火缺少了一点点运气,他回答道:“马刺拥有了夺取冠军的一切因素,热火也有。热火在总决赛上比马刺多的,就是那一点点运气。这不是说热火的夺冠全靠运气,而是任何一个冠军,最后都得有点儿运气。马刺差一点儿运气,第六战的最后23秒。时也,命也,运也。”

对于吉诺比利在总决赛中的表现,杨毅认为36岁的马努已经给出了他所拥有的一切,如能续约,下赛季马刺依旧是总冠军的热门:“吉诺比利本赛季工资1400万,我看好他继续和马刺以500万左右的年薪续约两到三年,留在马刺。马刺在今年夏天可以腾出1500万的薪金空间引援。下赛季,马刺还是冠军的竞争者之一。”

此外关于邓肯是否应该改打替补以及吉诺比利是否应该退役的问题,杨毅认为他俩还能打,而且邓肯能打到40岁!而如果最终问鼎的是马刺,那么总决赛MVP应当是帕克(微博),杨毅表示虽然邓肯得分和篮板最高,数据最好,但这支球队现在的灵魂是帕克。

有球迷关心格林为什么会在第六场和第七场三分线外迷失,杨毅认为是热火调整了防守,限制了格林的发挥,而莱昂纳德比较全面,是未来之星,下赛季会有爆发性突破。他同时表示大卫·韦斯特和亚立特-杰克是今年自由市场上最适合马刺的球员。

对于热火下赛季的阵容问题,杨毅说道:“内线软肋明显,使热火虽然夺冠,也得考虑调整阵容。但我还是看好他们留下波什(微博),但会争取引进一个防守型中锋。”

而就詹姆斯和科比谁更出色的问题,杨毅表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两人均无法与乔丹相比,乔丹6次进入总决赛,6次冠军,6次总决赛MVP。詹姆斯没有乔丹的决绝之心,没有他的急停跳投能力,科比没有乔丹的篮球智商。

关于中国球员谁有加盟NBA的潜力,杨毅的回答是王哲林,并表示明年有可能去(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杨毅听众:
    马刺拥有了夺取冠军的一切因素,热火也有。热火在总决赛上比马刺多的,就是那一点点运气。这不是说热火的夺冠全靠运气,而是任何一个冠军,最后都得有点儿运气。马刺差一点儿运气,第六战的最后23秒。时也,命也,运也。
    2013-06-23 14:03:03
  • 杨毅听众:
    詹姆斯和科比谁更出色,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只要是看过乔丹的人都知道,这两个人都无法和乔丹相比。乔丹6次进入总决赛,6次冠军,6次总决赛MVP。詹姆斯没有乔丹的决绝之心,没有他的急停跳投能力,科比没有乔丹的篮球智商。
    2013-06-23 14:23:4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