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连胜!斯科拉里:还不够!让其他人难超越

腾讯体育6月22日巴西萨尔瓦多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 4-2击败意大利,是斯科拉里执掌巴西取得的正赛11连胜。带队创造这一骄傲的纪录,斯科拉里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希望未来能创造更多胜利,让其他教练很难超越。

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斯科拉里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对于半决赛的准备情况,他坦言:“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在技术上我们很出色,队员之间互相信任,而且也很想走得更远。”

虽然另外一个小组的最后两场比赛还没开打,但半决赛巴西队更有可能遭遇乌拉圭,斯科拉里认为这支队伍不好对付,“他们踢球的方式,让我们变得非常困难。我们已经在等明天开始研究他们。对付乌拉圭,我们必须很小心,他们控球很出色,而且很擅长发动反击。”

取胜意大利后,斯科拉里取得了率领巴西队的正赛11连胜,这是属于他个人一项纪录,他有理由感到骄傲,“我很开心能够创造了这样的纪录,我总是开心能够做到比其他教练不能做到的地方。我要看看能不能创造第12或者13场,让其他教练很难超越我。”

在联合会杯之前,巴西队打了不少热身赛,斯科拉里认为,通过这些比赛让巴西的阵容得到了提升,“我觉得自己的队伍已经逐步成熟,而打得更好了。”与巴西队一样取得进步的还有内马尔(微博 数据),斯科拉里说:“内马尔打得很出色,他有一种特质,而我觉得他还有进步的空间。我自己更希望整支队伍提升了,那么内马尔会打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