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巴西和西班牙最强 满意下半场表现

腾讯体育6月22日巴西萨尔瓦多报道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今天下午在萨尔瓦多举行的意大利与巴西之间联合会杯小组赛争夺头名的比赛中,意大利队以2-4不敌巴西队,不得不在半决赛就遭遇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主帅普兰德利赛后表示,巴西队上半场非常强势,而自己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令他满意。

这场比赛意大利队在上半场显得非常被动,在顽强防守了40分钟后在上半场中场前被巴西队攻入一球,以0-1落后。但是意大利队在下半场得到了更多的进攻机会,可惜他们脆弱的后防线也给巴西队很大的进攻空间,最终以2-4落败。

“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的阵容还是很有序的,可能有点恐惧对手的进攻。面对巴西这样的队伍,你不能害怕,否则他们会有很多机会。”在总结本场比赛的时候,普兰德利说,“我们下半场改变了很多,特别是给中场有很好的控制,我们对于队伍的变化还是满意。我们在上半场的态度还是很不错,巴西队前40分钟非常很出色。我想在上半场20-25分钟的时候,我应该踢一些高球,这样可能机会更好。”

至于本场比赛裁判的表现,普兰德利表示并不愿意评论是否巴西队有两个进球越位。“不知道进球是不是越位,这是裁判的责任。我们从来不愿意点评裁判的工作。我对于队伍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在下半场发挥很出色。在2-3的时候我们希望追平比分,但是被对手抓住机会得到了第四个进球。”

对于巴西队今天的表现,普兰德利给出了褒奖。“我看到巴西的进步非常明显,他们四个攻击球员都很出色,特别是在1对1的时候,他们身体恢复也非常快。我想他们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特别是他们现在和西班牙是最强的两支队伍。”

过于两场比赛意大利队后防线失误频频,两场比赛丢掉了7粒入球,而普兰德利表示,他对于防守并没有太多的担心。“我们发现这些失球很多是自由球、还有一些自己的失误,当然碰到这样的对手,你需要避免失误,但是我不太担心我们的防守。”

至于蒙托利沃比赛一开始就受伤下场,普兰德利表示影响不大。“蒙托利沃一开始就球砸在脸上,所以他比赛中看不太见,所以我替换了他,希望他的视力不会受到影响。而本场休息皮尔洛还有几天的休息时间,希望他能及时恢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