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7月宣布安帅加盟 450万赎身!年薪800万

皇马7月宣布安帅加盟 450万赎身!年薪800万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支付450万欧赎身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消息显示,皇马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俱乐部达成协议,银河战舰将支付450万欧元为安切洛蒂赎身。而安帅正式官方加盟皇马的时间将是在7月3日以后,这是考虑到了西班牙的税务问题而选择的加盟时间。

《马卡报》披露,“布兰科即将成为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新任主教练,最晚不会迟于下周三就将宣布。而这也预示着安切洛蒂加盟皇马的时间也进入倒计时阶段,两家俱乐部之间的高层已经通话达成了协议,皇马将为安切洛蒂向法甲新贵支付450万欧元的赎身费。”

但由于西班牙的税务会在2013年发生变化,因此安切洛蒂的签约时间也会因此受到影响。《马卡报》分析到:“如果安切洛蒂在7月3日以前加盟,那么安帅的个人所得税标准将是52%,但是7月3日以后则是24%。因此皇马即便十分迫切宣布安帅的入主,但是出于利益方面的考虑还是将会推迟与安帅的签约。”

与此同时,该媒体还透露安切洛蒂加盟皇马之后的年薪将在700万欧元-800万欧元之间。但不管怎样,安切洛蒂成为皇马的新主教练只是时间的问题,银河战舰已经开始按照安帅的建队思路在转会市场上找寻新的目标。(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