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女足排名:日本第3 中国世界第17亚洲第5

FIFA女足排名:日本第3 中国世界第17亚洲第5

FIF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排名。中国女足总排名没有发生变化,依然位列第17,在亚洲范围内排名第5。

由于女足比赛比较少,国际足联每年仅有四次公布排名,本次是今年国际足联第二次公布,这和男足每月都会有新排名公布不同。国际足联本次计分时段中,中国女足没有参加任何一场国际A级比赛,所以没有原始积分入账。中国队总积分为1829,排名第17,和上一期相比都没有发生变化。

在亚洲范围内,中国女足排名第五,依然落后日本、朝鲜、澳大利亚和韩国,不过目前中国女足只落后韩国6分。下月个,中国女足将参加2013年东亚杯,如果能够在对阵日本、韩国和朝鲜比赛中能(微博 数据)取得好的成绩,很有可能超过韩国。不过以目前中国女足的实力,面对这三个对手都没有必胜把握。

总排名方面,美国队继续以2228分领跑,德国和日本分列第2、3位。巴西、瑞典、法国、英格兰(微博)、加拿大、朝鲜和澳大利亚分别排名第4到10位。(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