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UFC半年5大冷门 大肚佛毁灭者均遭重创

[导读]2013年已经过半,目前UFC评选了这半年5大爆冷比赛,其中一些结果的确叫人瞠目结舌。

盘点UFC半年5大冷门 大肚佛毁灭者均遭重创

毁灭者爆冷被大脚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乱拳KO

2013年已经过半,目前UFC评选了这半年5大爆冷比赛,其中一些结果的确叫人瞠目结舌。

1 席尔瓦(Antonio Silva) 胜 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

本场甚至可以被评为全年的最大冷门。大脚席尔瓦与毁灭者-欧沃瑞姆争夺重量级金腰带挑战权,这也是毁灭者解禁后的首场比赛,席尔瓦虽然此前一场KO对手,但他的实力依旧没得到人们的认可。比赛中,毁灭者一度占据上风,但席尔瓦凭借强大的抗击打能力,躲过一劫,直到第三回合,席尔瓦抓住机会,直接KO对手,取得UFC的两连胜,并成功获得挑战权。

2 格兰特(TJ Grant) 胜 梅纳德(Gray Maynard)

作为轻量级最有实力的选手之一,梅纳德曾与当时的轻量级王者埃德加连续交战两场,仅以微弱劣势失利。如今埃德加远去羽量级,梅纳德被看成最有机会争夺冠军的选手,UFC160对阵格兰特前,人们都期待着其一场胜利。比赛过程出乎意料,第一回合仅2分钟,格兰特便上演KO好戏,赢得比赛,这也是格兰特连续第2场首回合KO对手。

3 米西克(Stipe Miocic) 胜 尼尔森(Roy Nelson)

在刚刚结束的UFC161赛前,大肚佛尼尔森已取得3连胜战绩,并均是在第一回合KO对手,而本场比赛他唯一的心愿便是连续4次首回合KO,追平前辈的纪录。所有人也在等待这一时刻。但全场比赛米西克战术合理,甚至没有给尼尔森任何出拳机会,曾经无敌的右手被牢牢限制,这样注定了尼尔森失利的结果。

4 富瑞特(Renee Forte) 胜 特里(Terry Etim)

今年2月上演的伦敦赛中,主场作战的英格兰(微博)大将特里备受关注,UFC70便开始参赛的他可谓身经百战,而他的对手富瑞特仅有1场UFC比赛经历,还以失败告终,赛前没有人认为特里能输掉比赛。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心态,特里本场比赛表现一般,全场比赛被对手压制,最终因判定不敌对手。

5 卡尔文(Kelvin Gastelum) 胜 霍尔(Uriah Hall)

这是一场TUF决赛,此前默默无闻的卡尔文可谓在一战成名,TUF4连胜帮助他站上了决赛舞台,而面对的则是强大的霍尔(Uriah Hall)。此前霍尔同样取得4连胜,而与他比赛的对手赛后都“面目全非”,许多人们甚至认为霍尔有能力挑战琼斯,但比赛后卡尔文竟然苦战三回合后取胜,顽强的战胜对手,叫所有人感到吃惊,相信未来在UFC正赛上,卡尔文还会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