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独家揭秘:詹皇为何只接受CCTV专访?

[导读]今天总决赛发奖完毕后,詹姆斯接受了CCTV的独家专访,然后直接回更衣室,再没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原因如何,作为当事人的张卫平张指导向我们揭秘了其中的原因。

  • 张卫平 听众:
    今天总决赛发奖完毕后,詹姆斯未接受NBA(微博) TV的采访,未接受ABC的采访,未接受奥尼尔(微博)的采访,未接受任何人的采访,直接来到CCTV接受采访,然后直接回更衣室。这才叫独家采访!CCTV,牛!
    2013-06-21 13:20:46

总决赛发奖完毕后,我代表CCTV独家采访了詹姆斯。采访完,詹姆斯就直接返回了更衣室,未接受任何其他媒体的采访,包括NBA官方电视台和转播总决赛的ABC电视台。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独家采访啊。

对于我而言,能够在NBA总决赛后第一时间采访到总决赛MVP,这是一种荣幸。而詹姆斯只接受CCTV的采访,而没有接受NBA TV或者是ABC的采访,这更加让我感觉到我们国家和央视的牛气。

当然,詹姆斯只接受CCTV的专访,也是事出有因的。首先自然是,在NBA的未来发展战略中,中国市场始终是他们最为看重的市场之一。他们需要中国媒体的宣传,需要中国球迷的支持。而在整个总决赛进行期间,我和CCTV转播团队,都能感受到NBA对于中国媒体的热情和客气。因此,新科总决赛MVP詹姆斯,也是NBA的门面球员,独家接受央视的专访,足可以看出联盟对于中国市场的看重程度。

其次,我们自己本身极力争取的态度也是因素之一。试想,在这么出色的一个总决赛赛后,有多少媒体在等着第一时间采访总决赛MVP詹姆斯?在现场就既有美国当地电视台的,也有来自于世界各地其他国家的电视台。而我和央视采访团队,在比赛尚未结束前就来到球场,准备着各种采访工作。在詹姆斯领完奖之后,我们就已经占据了一个非常好的位置,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詹姆斯。

此外,詹姆斯本人也非常愿意在第一时间和中国球迷分享自己成功的喜悦。詹姆斯自己知道,在中国,他拥有数量庞大的球迷和支持者。当我来到场边准备采访时,詹姆斯显然认出了这是CCTV的团队,并且很主动地朝这边走来。而在我之后的采访中,詹姆斯就表示,他会在今年夏天前往中国,和那里的广大球迷们见面,他还向中国球迷展示了总冠军奖杯。

在我采访完毕之后,詹姆斯就赶紧走向更衣室,准备庆祝和接下来的新闻发布会,没有理会其他媒体的采访要求,也没有停下脚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