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腾讯微博围观总决赛 祝贺詹皇为麦蒂惋惜

众星腾讯微博围观总决赛 祝贺詹皇为麦蒂惋惜

詹韦联手卫冕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随着热火在第7战中以95-88击败马刺,2012-13赛季的NBA(微博)也由此落下帷幕。热火成功卫冕,以4-3的总比分夺冠。而众多文体届的明星,也通过腾讯微博发表自己的看法。

湖人的慈世平(微博)通过推特表示:“NBA第七场总决赛注定将会载入史册。”而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微博 博客)则直言:“无论质疑的声音有多少,你就是MVP!勒布朗-詹姆斯!”看来王濛似乎是詹姆斯的球迷。

被誉为林书豪(微博)第二,目前正在美国橡树山高中打球的天才球员唐子豪(微博)则为麦蒂抱憾。“真为麦蒂感到悲哀。”而北京队的年轻小将翟晓川(微博)则感慨道:“邓肯,帕克(微博)吉诺比利,这几位老将已经尽力了,真的不容易。”

著名作家余华则直呼本场比赛异常精彩。“精彩绝伦的第七场,虽然没有第六场的五秒。”另一位北京队的小将朱彦西(微博)则发表了很长的一段看法。“恭喜热火卫冕!同时也向伟大的马刺致敬!没有伟大的对手,比赛就不会这么精彩。感谢他们奉献给我们这么精彩的总决赛,赏心悦目的同时,也让我受益匪浅。一直很喜欢激情四射的热火,但看完这个系列赛,对邓肯为首的马刺产生了崇高的敬意,老将们的顽强拼搏、不放弃真的很值得我们学,向邓肯致意。”

孙正平(微博)指导也通过微博指点江山,甚至他感慨这是20年来最紧张激烈,最惊心动魄的总决赛。“今天的NBA总决赛第七场决战看得热泪盈眶,热血沸腾。也是转播近二十年来最紧张激烈,最惊心动魄,最扣人心弦,最精彩纷呈的一次。为热队蝉联冠军叫好,为马刺队老而弥竖,顽强拼争击节,这场比赛没有失败者,这场比赛将成为经典永留史册。”这样的观点,倒是与《CBS》的记者马特-摩尔暗合,他也认为本届总决赛的精彩程度是20年以来所罕见。

香港著名艺人李美琪(MaggieQ)也参与其中。“我爱篮球,这一赛季太精彩了。”森林狼主将乐福(微博) 表达同样看法。“名至实归,同时向两支球队致敬。”

向马刺致敬还真不在少数,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微博)便在微博中表示:“祝热火第三次捧起总冠军奖杯,竞技体育的魅力再次上演,向马刺的老将们致敬。”前国脚,现恒大助理教练李铁(微博)亦参与其中,他转发了一条微博,称赞马刺是不老的传奇。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孙正平听众:
    今天的NBA总决赛第七场决战看得热泪盈眶,热血沸腾。也是转播近二十年来最紧张激烈,最惊心动魄,最扣人心弦,最精彩纷呈的一次。为热队蝉联冠军叫好,为马刺队老而弥竖,顽强拼争击节,这场比赛没有失败者,这场比赛将成为经典永留史册。
    2013-06-21 11:58:52
  • 张继科听众:
    祝贺热火第三次捧起总冠军奖杯!竞技体育的魅力再次上演,向马刺的老将们致敬!
    2013-06-21 12:28:1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