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一传马努注定痛悔 35岁妖刀已萌生退意

黑色一传马努注定痛悔 35岁妖刀已萌身退意

马努或将告别联盟

腾讯体育讯马努尽力了。可最终的比分仍定格在88-95,马刺折戟,黯然离开,留下热火在这个舞台上疯狂庆祝。

全场18分5次助攻,这不是多么差劲的数据,尤其是在第六场萎靡如斯的状况下,吉诺比利仍做出了调整,仍打出了还算不错的数据。只是,关键时刻他的一次错误,葬送了球队。

比赛结束前23秒,马努底线突破回头望月,试图将球分到邓肯手中,可不防球却被詹姆斯直接切断。想到了什么?有点儿类似于《灌篮高手》里的那一幕,樱木花道抓到前场篮板后却把球误传给了海南中锋高砂一马,比赛就此终结。

而吉诺比利的这次传球,也直接杀死了比赛。双方的第六场,在濒临绝境的情况下,詹皇用一记三分球将热火从悬崖上拉了回来;双方的第七场,同样在濒临绝境的情况下,吉诺比利传球失误……人,必须要服老,必须要意识到与后生强人的差距。

遥想当年,马努在联盟里多潇洒,妖刀白曼巴,都是威武霸气的外号。更别提当年的吉诺比利也是一帅小伙,发型好看,面容俊朗,收拾收拾便是可以去好莱坞报道的主儿。可如今的马努呢?35岁的他已经谢顶,已经变得有些苍老。准确的讲,当年的潘帕斯雄鹰,已经变成了潘帕斯秃鹫。

波波维奇足够信任马努,在前四场总共只得到30分,攻防均被爆的情况下,波帅依然坚定的将他放在场上。他相信妖刀,相信妖刀能自我救赎。吉诺比利做到了,第五场的胜利便是他通过自己的努力给换回来的;哪怕是第七场的决战,马努的表现也称得上不错,至少,他这样的发挥,配得上自己的身份。

可这又如何呢?失败就是失败,同时这场失败,可能会进一步让马努萌神退役的想法。还记得吉诺比利之前是怎么说的么?“我在篮球场上已经征战了太久太久,或许到了该去陪伴家人的时候了。”言退之意无需解释。而在经历这次总决赛的失败后,想必马努会越发坚定自己的想法。

一旦吉诺比利退役,便意味着GDP组合就此土崩瓦解。很不愿看到这一幕,然而这却是联盟的规律。更令人唏嘘的是,当年联盟里的三条“曼巴”,现在也到了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的关口。黑曼巴正在养伤,黄曼巴已经逐渐淡出,而现在,轮到白曼巴了。

杨威利

黑色一传马努注定痛悔 35岁妖刀已萌身退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