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波什0分夺冠 热火小三创生涯最烂之战

笑话!波什0分夺冠 热火小三创生涯最烂之战

抢七战波什(微博)0分非常汗颜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热火队在主场以95-88击败马刺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夺得今年的总冠军。作为热火队的第三巨头,克里斯-波什在这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却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差一战,全场比赛他5投0中1分未得还有5次犯规,仅得了7个篮板、2次助攻和1个盖帽。波什职业生涯上一次没得分,还要追溯到他的新秀赛季。

今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用多说,赛前波什还豪气万丈的说:“第六战那些提前退场的球迷,今天就不要来了。”波什的这句话说对了一部分,如果改成“波什的球迷今天就不要来了”,那么就是一句非常正确的话,因为波什今天的表现真的是太烂了。

第一节进行到5分18秒时,波什奋力追赶,从身后盖掉帕克(微博)的上篮。这记盖帽真的很精彩,但是竟然是波什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因为看看整个上半场,波什陷入犯规困扰仅打了10分24秒,他2投0中没得分领了3次犯规。

第三节一开场波什尝试中投,还是没能命中。必须得承认,这一节波什在限制邓肯方面做得还是不错,他也因此在球场上停留了更长的时间,但是三节过后他3投0中仍然没有得分,只是篮板提升到5个,助攻提升到2次。也就是说整个第三节的这8分多钟里,波什仅抢到1个篮板和送出1次助攻。

第四节进行到7分钟时,吉诺比利出现失误,热火81-75领先6分,这是他们扩大优势甚至奠定局势的机会,但是波什却把这机会浪费了,让吉诺比利制造了一次他的进攻犯规。热火第三巨头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紧接着他又是中投不中、三分不中、让邓肯打三分成功以及抢到进攻篮板后被帕克抢断。如果最后阶段马刺把握住了一两次机会,那么波什绝对可能成为热火丢掉冠军的罪人。

波什上一次不得分,还要追溯到他的新秀赛季。当时还效力于猛龙队的他,在客场挑战西雅图超音速,那场比赛波什打了14分钟,2投0中得0分、3个篮板、2个盖帽和1次抢断。可那个时候波什还只是一名小卒,还算不上是一名球星,当然也更不能称之为巨头。因此今天波什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交出0分的表现,只能说热火这个“小三”太逊了!

作为热火的三巨头之一,波什在夺冠之战中得0分,这真的是一个笑话!

(掌擂)

笑话!波什0分夺冠 热火小三创生涯最烂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