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夺冠战上演无间道 下赛季重来或已成奢望

输了!成也帕克败也帕克  卷土重来或已成奢望

帕克(微博)状态低迷马刺无缘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马刺在今天抢七大战中负于热火,憾失总冠军。帕克在本场比赛当中手感不佳,全场比赛帕克12投3中砍下了10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而马刺也最终不敌热火,无缘本赛季的总冠军——

帕克低迷,马刺空留遗憾!

本场比赛热火对帕克采取了严防死守,在这样的情况下,帕克在第四节还剩下7分34秒的时候,11投3中,手感相当冰凉。虽然帕克希望能够用自己的突破来帮助马刺得分,不过面对热火的铁桶阵,法国跑车无论怎么突破,都好像是冲进了热火的网当中,再加上下半场帕克明显的体力不支,这也导致马刺在关键的时候,难以得到帕克的帮助。

“魔术师”约翰逊在抢七大战之前曾经表示,马刺要想赢下这场比赛帕克的发挥相当重要,

“我想如果马刺想要在这个系列赛当中取胜,帕克的发挥相当关键。”约翰逊说。在第六场比赛当中,帕克为马刺砍下了19分8个助攻。

法国跑车被闪电侠羞辱

帕克人送外号法国跑车,这绝对名不虚传。不过在本场比赛当中,帕克却几次出现难以跟上热火闪电侠的脚步的情况。在第二节还剩下9分多钟的时候,法国跑车帕克在一次突破当中,冲到内线却被高高跃起的韦德(微博)大帽破坏。帕克在这次进攻当中,他准备溜底线上篮,不过韦德黄雀在后,他瞅准了时机,在帕克准备起跳的时候,韦德高高跃起,将球扇至观众席,帕克甚至都因为这次封盖,倒在了地上。

帕克如此低迷的表现,也遭到了很多专家的“坏评”,专家舍尔曼-汉密尔顿在推特上面就表示帕克在本场比赛完全隐身,“帕克在下半场的时候,几乎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明年再来?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帕克在2001年被选入NBA(微博),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2006年帕克首次入选全明星赛。拥有出色的切入和中距离跳投能力。在四个奇数年里面帮助马刺夺得NBA总冠军。尽管帕克在球场上是有名的法国跑车,尽管已经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尽管他已经是2007年总决赛的MVP,不过时光总是无情的,就算帕克的巅峰还能维持几年,不过吉诺比利在这个季后赛当中表现出来的状态下滑,邓肯又老了一岁,因此帕克是否能够带领马刺卷土重来值得怀疑。

当然,也有人表示说马刺老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还不是照样嚣张到现在。但愿如此,毕竟马刺留给了球迷太多太多的精彩。

(阿牛)

帕克夺冠战上演无间道 下赛季重来或已成奢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