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詹韦29分邓肯13+5 热火46-44领先马刺

半场:詹韦29分邓肯13+5 热火46-44领先马刺

詹韦29分率队半场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热火在主场迎来同马刺的总决赛抢七决战,马刺打出11-4开局,热火在巴蒂尔(微博)3个三分球助推下将比分超出,次节后段马刺再以10-3攻势形成反扑,半场结束热火46-44领先。詹姆斯15分3篮板,韦德(微博)14分6篮板;邓肯为马刺砍下13分5篮板,帕克(微博)10分3助攻。

马刺11-4开局 巴蒂尔引出热火反扑

抢七战先是弥漫出紧张感,查莫斯与邓肯相继被抢断;帕克切入溜底线入球后,詹姆斯同样招法为热火开张,邓肯此后补篮、抢断快攻连入两球为马刺建立优势,吉诺比利也射入三分球,马刺打出11-4开局。

詹姆斯罚球涨分后,韦德跳投连入两球;而邓肯妙传助攻迪奥入球。随着“鸟人”安德森单防封盖邓肯,马刺在首节后4分半钟只利用罚球得到1分;巴蒂尔连入三分球助热火以8-0攻势反超。首节热火18-16领先。

邓肯“打掉”波什(微博) 詹皇瞬间发力

次节前段巴蒂尔再入三分球,热火领先到5分;马刺加强防守连续抢断,帕克与斯普利特相继涨分,迅速追至20-21。热火一波进攻中连抢3个前场篮板,终由查莫斯冲篮入球。在帕克与韦德连续涨分对峙后,邓肯对波什打三分,马刺追为27平。波什已3次犯规,被迫下场。

首节4投1中的詹姆斯突然发力,先是强冲对格林打三分,此后又射入三分球,热火33-27领先。尼尔回敬打板三分球又助马刺紧咬,面对詹姆斯再入三分球的火力,邓肯与吉诺比利合力掀出10-3攻势将比分超出。詹韦相继涨分,韦德尤其在次节结束前0.8秒跳投入球,热火46-44结束上半场。

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伦纳德、吉诺比利、丹尼-格林、帕克

热火:波什、詹姆斯、迈克-米勒、韦德、查莫斯

(天上火)

半场:詹韦29分邓肯13+5 热火46-44领先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