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改变策略:分开里弗斯和KG 先搞定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快船就里弗斯和加内特(微博)凯尔特人之间的谈判可谓是一波三折,显示宣布谈判失败,接着NBA(微博)总裁斯特恩出来指责快船走错路了。今天ESPN又爆出消息,快船还没有放弃对里弗斯和加内特,甚至皮尔斯的追逐。当斯特恩指出了他们的错误后,快船决定改变策略:先全力招来里弗斯,然后再去谈论交易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

也就是说,快船现在的头号目标是里弗斯。ESPN获得的消息源还透露,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已经同意,给里弗斯提供年薪7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期5年。这个条件与里弗斯的现行合同一样。目前,他与凯尔特人还剩下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能否加盟快船,最大的障碍在于合同里的那条“非竞争性”条款。凯尔特人据此向快船提出了赔偿条件。

这样一来,快船在棋盘上的任务就变得更困难了。一方面,他们要想办法通过某种方式,说服凯尔特人防守让里弗斯离开。如果成功的话,接下来他们还要想办法让联盟同意,作为一个独立的交易,他们可以追逐并得到加内特。而这些,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取悦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克里斯-保罗

但是,根据ESPN获得的消息透露,假如快船采取这一策略,那么最后他们很可能只能得到里弗斯。联盟可能会否决他们对加内特的交易。斯特恩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表示:“假如我们知道,他们为了完成这次交易(里弗斯和加内特)的目的,而把交易分成两个单子去做,从而试图避开NBA的规则,那么我们同样有办法去处理。”

既然联盟已经做出了明确的干涉立场,那么快船现在决定,在开始新的谈判之前,做耐心地等待和观察。毕竟,除了里弗斯,布莱恩-肖、拜伦-斯科特和霍林斯等人也都还在主教练候选名单上,为达成一个最好的结果,快船有可能会使出新招。NBA生意场上,没有老板会吊死在一棵树上。(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