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首脱保护靴走路 飞侠:感觉自己像长颈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今日美国》消息,科比(微博)最近在网络上面上传了一个视频,在这个视频当中科比已经开始拄拐步行了,恢复情况相当喜人——

在科比发布的这个视频当中,科比先是背对着观众,然后向前走去,只见此时的科比的脚上已经完全没有了保护靴之类的东西,他脚上穿着运动鞋,靠着双手拄拐在行走。另外,科比下身穿着短裤,上身套着一件带有帽子的外衣,看起他的左脚还有一点问题,因为他在走路的时候,左脚一走一瘸。

“我终于走出了不需要防护靴的第一步,虽然是蹒跚而行,好像是一个长颈鹿宝宝在走路,不过这已经相当不错了。#挑战#恢复。”科比在其推特上面如是说到。

科比的这个视频得到公布之后,立刻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已经迫不及待地看到你重返NBA(微博)的赛场了,我们都知道你能够做到的。”一位名叫“mindipics”的球迷说到。而另外一位名叫“_charisma_”的球迷则非常高兴看到科比现在恢复的情况,“看起来太棒了,继续保持下去啊。”该球迷欣喜异常。

在之前,科比就透露了自己目前的伤病情况,“我现在可以移动我的身体,因此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都没有问题,只是现在我不能跑,也不能起跳,更加不能游泳,这让我很郁闷,”科比说。虽然科比现在还无法像正常人那样跑步,不过他也找到了其他训练的办法,现在科比几乎每一天都在调整过重力的跑步机上进行跑步训练,另外他还会进行力量训练。

科比是在4月中旬湖人118-116险胜勇士的比赛里,科比在第四节左跟腱受伤,在之后的核磁共振结果确认,他的跟腱断裂。在确定伤情后,科比随即进行了跟腱修复手术,在几位医学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他的手术成功完成,当时估计科比的恢复时间大概在6-9个月。

而就在昨天,科比自曝自己将打算在今年11月份复出,“我的复出目标是在11月,最迟是12月的时候做好复出的准备,这是我的目标,”科比说,“我有信心达到这个目标。你知道我完全不会担心和害怕我的跟腱再次受伤,因为这个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如果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那么就让他发生吧,不过只要我准备好了之后,我就会全力以赴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如今看到这个视频,毫无疑问让很多喜欢科比的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因为按照这个恢复的情况,科比11月份复出的计划很有可能实现。

(阿牛)

科比拄拐一走一瘸 飞侠:像长颈鹿宝宝在走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