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热火总决赛20年最佳 胜过98年乔丹战马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CBS》消息,2012-13赛季马刺热火之间的总决赛注定要在NBA(微博)的历史上占据重要的位置,这次堪称史诗般的对决完全可以用跌宕起伏、精彩异常来形容,专家马特-摩尔甚至称赞这个总决赛是20年以来最佳的总决赛——

前面6场比赛,马刺与热火为全世界的球迷奉献出了相当具有悬念,并且又不乏刺激的精彩画面,在这样的视觉盛宴当中,有在关键的时刻帕克(微博)被防守到倒地依然能够坚强站起来投射成功,有马刺36分大屠杀热火,也有韦德(微博)王者归来狂砍30+,还有詹姆斯不戴头套末节救主…….

有了这么多紧张而有刺激的画面,让那些之前不怎么关注NBA的观众也被吸引到电视机前,就连专家马特-摩尔的老父亲也是如此,“我的父亲是一位辛苦工作了40年的老人,他从不愿意去回忆往事,不过在最近他却和我找到了一个相同的话题,那就是NBA的总决赛。他认为今年的总决赛是20年以来最棒的。”

20年来最佳?在NBA过去20年当中,经历了很多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总决赛,难道都没有这一届总决赛精彩吗?

1998年,乔丹率领公牛大战马龙(微博)领衔的爵士,这个总决赛相当精彩,双方展开了殊死的搏斗,难道本赛季的总决赛能够比这次还要好看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个系列赛没有打到第7场,并且在比赛开始大家的预测就相当一致,那就是公牛将会最终取胜,一个没有悬念的系列赛是难以和本赛季的总决赛相比的。

那1996年超音速(现在的雷霆)与公牛的对决如何呢?这一年的总决赛和1998年的总决赛有相同的“瑕疵”,那就是有乔丹,一切都没有什么悬念。在本赛季总决赛的第六场比赛当中,在邓肯的带领下,马刺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总决赛最终胜利的圈子里面去了,只是最后雷-阿伦的神奇三分扳平了比分,最终让马刺遗憾抢七。

1993年太阳与公牛在总决赛碰面,这或许是最接近本赛季总决赛的系列赛,场面相当激烈,不过,也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系列赛也没有进入抢七。

(阿牛)

马刺热火总决赛20年最佳 胜过98年乔丹战马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