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基德7月出庭 下赛季将有更多短袖球衣

汇总:基德7月出庭 下赛季将有更多短袖球衣

基德(微博) 酒驾案开庭时间确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所有人都在期待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但今天也有很多NBA(微博)其他新闻发生,在此汇总:

基德酒驾案庭审时间确定

贾森-基德醉酒驾车案将在当地时间7月13日开庭审理。关于自己的案子,基德表示:“法律的事情,就让法律走应有的流程。”而篮网方面则对于基德持支持态度,他们表示基德不会因此遭受牢狱之灾。

2012年7月,基德因为在沃特米尔驾车撞到杆子后改变行车路线而进了森林,他本人受到轻伤,随后被送到南安普顿地方医院,警方查出基德的事故是因为他醉酒驾驶所致。之后基德在推特上表示道歉。

卡莱尔为基德支招

《篮网日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曾经带领基德和小牛队夺得了2011年的NBA总冠军。在谈及自己曾经的弟子成为篮网主教练时,卡莱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去找拉里-伯德聊聊。

伯德经历过和基德如今一样的时期:从球员变成主教练。因此基德可以向伯德取取经。“我之前已经跟基德说过这件事情了。他应该找拉里-伯德聊聊。因为伯德已经做过这样的事情。”卡莱尔说,“只不过伯德并没有在刚退役就成为主教练,他等了几年。”

“不过伯德也是在毫无经验的情况下就走上帅位的。他没有做过什么助理教练之类的。所以我觉得他会有一些经验,基德应该去跟他谈谈。”卡莱尔补充道。

短袖球衣实验将扩大

消息人士透露给ESPN,下赛季将有5支球队在12场不同的比赛中使用有袖球衣。而本赛季只有金州勇士队1支球队3次穿着短袖球衣出场。NBA的球衣赞助商表示,他们有兴趣不断扩大短袖球衣的生产规模,原因是很多球迷喜欢穿T恤打球,而不是背心。

诺维茨基与奥巴马共进晚餐

在诺维茨基35岁生日这一天,他有幸成与美德两国领导人一起共进晚餐。

当地时间19日,奥巴马访问德国,邀请诺维茨基出席了一场晚宴,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德国总理默克尔均出席。诺维茨基与奥巴马在席间亲切交谈,2011年获得总冠军后,德克曾经和小牛队在白宫受到奥巴马的接见。据悉德克的女儿即将于下个月出世,诺天王可谓双喜临门。

掘金第一任务:续约伊戈达拉

掘金队今年夏天经历了管理层和教练组动荡。新任管理层表示,他们的第一任务就是续约安德烈·伊戈达拉。

掘金队总经理蒂姆·康利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赛季末发布会后,我们最后一个约谈的球员就是安德烈。他在场上的表现是那么职业,在场上忘我工作。我们的第一任务就是留住他。”

Jay-Z 正式获得球员经理人执照,可以代理球员事务。

Jay-Z在今年投身球员经纪人界,建立了洛克国度体育经纪人公司。他在当地时间20号正式获得了球员经理人执照,即将开始为凯文·杜兰特代理各项事务。

Jay-Z其实早就拥有球员经理人资格,但由于此前他控制了布鲁克林篮网队部分股份,因此他需要将此事处理好后,才能正式上岗。NBA里面不允许经纪人控股任何一支球队。(宁汉)

汇总:基德7月出庭 下赛季将有更多短袖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