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备战世预赛遇飞贼 五星级酒店丢7500欧

德罗巴备战世预赛遇飞贼 五星级酒店丢7500欧

德罗巴(微博)被偷了

腾讯体育讯 据科特迪瓦当地媒体消息,德罗巴日前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遭遇窃贼的光顾。魔兽在酒店的房间被洗劫一空,损失达到7500欧元。好在德罗巴并未受此事件影响,最终率领科特迪瓦获得小组头名晋级。

35岁的德罗巴目前效力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在联赛结束之后原本魔兽迎来休假期。但由于还有世界杯预选赛任务,他回到科特迪瓦国内备战。在阿比让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德罗巴和几名科特迪瓦国脚同住,但让他们意外的是,自己却遭遇了窃贼的盯梢。

据科特迪瓦当地媒体透露,在6月12日,德罗巴所住房间内窃贼光顾,当他回到酒店时发现,行李已经散落在了地上,7500欧元被小偷顺手牵羊。随后德罗巴立即找到了酒店的安保部门,并且报警处理。不过到目前为止,警方的侦破工作仍然毫无进展,没有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捕,德罗巴损失的财物追讨无望。

好在德罗巴并没有受到这次失窃的影响,随后的世界杯预选赛,科特迪瓦客场4比2击败坦桑尼亚,稳获小组头名晋级非洲区最后一轮角逐。(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