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逼宫快船交易:不换KG里弗斯将不会续约

保罗逼宫快船交易:不换KG里弗斯将不会续约

保罗愿意和加内特(微博)成为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保罗逼迫快船重启与凯尔特人的谈判,再次尝试引进加内特和里弗斯,如果快船不满足要求将拒绝续约。

快船重启谈判欲引KG里弗斯

近日一直有报道称快船与凯尔特人商讨重磅交易,交换目标涉及到加内特和绿军主教练里弗斯。就在媒体和球迷期待交易完成时,昨天传出消息称两队谈崩,原因是凯尔特人要价过高,要求快船在送出小乔丹的同时,还要拿出两个首轮选秀权,快船无法接受这样的交易方案决定放弃。

就当大家认为这笔大交易已无望成真的时候,快船突然重新启动谈判,主动联系凯尔特人,绿军也欣然接受再次商讨交换方案。快船为何让交易谈判“复活”?知情人透露此事与保罗有关,是CP3以此作为续约条件施压,令球队不得不重新考虑引进加内特里弗斯的事情。

保罗逼宫不换KG不续约

据悉,在保罗心中,里弗斯是快船主教练的第一选择,而加内特的丰富经验也能为球队提供帮助。保罗认为用小乔丹和两个首轮选秀权打包,换加内特和里弗斯,是很占便宜的交易,快船付出的这些筹码相当廉价,应该满足凯尔特人的要求。

保罗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快船希望能够与他续约。快船不久前炒掉了主教练尼格罗,球队老板斯特林公开向媒体表示,解雇主帅是为了让保罗高兴。斯特林的这种说法激怒了保罗,甚至有传闻称他可能因此转会。快船这次在交易问题上显然不想再让保罗不开心,虽然他们目前还没有和凯尔特人正式达成协议,但前景非常乐观。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