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训练软件T3Sports3D下载说明书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20日15:4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训练软件T3Sports3D下载说明书

近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培训课程——T3 Sports3D足球技术训练软件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拜尔表示:“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来到中国校园足球,走到孩子们身边,发现孩子们在足球技术的学习、技能的运用上并不差。可是,技术好的孩子,数量上并不是很多。所以,我很希望能够在日后看到更多的中国青少年能够娴熟地将足球技术运用起来。”

T3 Sports3D足球技术训练软件利用“3D真人动作抓捕科技”,捕捉个人技术优秀的球员动作,编排成25个不同程度、包含96套动作的个人足球技术基础教材,该软件可以从360度角度去观察技术分解,并且还能够调节软件播放的速度,快慢程度可由用户自行调节。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