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真司:对手抓住为数不多机会 最后没顶住

香川真司:对手抓住为数不多机会 最后没顶住

香川真司抽射破门后庆祝

腾讯体育6月19日巴西累西腓报道(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虽然3-4不敌意大利队,亚洲冠军日本队在联合会杯第二轮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赢得了全场的尊重。而效力于曼联队的日本球员香川真司也以出众的表现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这场比赛日本队在开场前30分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很快便以2-0的比分领先,然而随后逐步稳住阵脚的意大利队在上半场扳回一球,并且在下半场开局趁日本队阵脚未定连入两球,取得3-2的反超。尽管随后日本队追成3比3平,但是意大利队最终还是凭借乔文科在禁区内的射门将全场比分定格在了4比3,蓝衣军团有惊无险地取得了三分。

在领取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奖杯后,香川真司表示这场比赛意大利队踢得更出色,因为他们把握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当我们2-0领先的时候,我们感觉我们能够有一些机会,但是下半场一开场我们丢了2球。虽然我们还是追平了比分,不过还是没能在最后顶住对手进攻。意大利很出色,因为他们抓住了他们为数不多的机会。”香川真司说道。

在比赛中,香川真司不但盘活了日本队的进攻,还为日本队攻入第二粒入球,使得亚洲冠军在30分钟内就以2-0领先2006年的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在谈及这个入球的时候,香川真司谦逊地表示:“那个进球,我用我的右脚攻入了,我很幸运出现在那个位置,从而很幸运地攻入这粒入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