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评历史最佳阵容无詹皇 承认自己不如乔丹

科比评历史最佳阵无视詹皇 承认自己不如乔丹

詹姆斯难评历史最佳承认不如乔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正在养伤的科比(微博)接受了ESPN的最新采访。在访谈中,科比表示自己伤情恢复顺利,并盼望湖人能够留下霍华德。另外,科比还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乔丹、伯德、拉塞尔和贾巴尔,并没有自己或者是詹姆斯的名字。

谈最佳阵容:科比无视詹姆斯

谁是你心目中最强的五人组?这是众多NBA(微博)球星都会遇到的问题,像乔丹、马龙(微博)、皮蓬和基德(微博) 等球星都被问到过相同的问题。那么在科比心中,他的答案又会是什么呢?在最近的这次采访中,科比道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阵容,其中既没有自己,也没有詹姆斯。

“我心中的最强五人组是“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比尔-拉塞尔和贾巴尔。”科比说道。可见发现,在这个阵容中,所有成员都拥有至少3枚总冠军戒指。科比的这个评选,获得了不少媒体记者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在评选这个阵容中,科比并没有把联盟现役第一人詹姆斯列入其中。而同样的是,在得分后卫上,科比也没有加上自己的名字,而是选择了乔丹。这等于是科比承认了现在的自己,还没有达到偶像乔丹的高度。这恐怕也是科比一直苦苦追求第6枚甚至是第7枚冠军戒指的动力之一。

谈伤势:将在11月或12月复出

科比现在的伤势恢复情况,是球迷们最为关心的焦点。而这一次,科比又为球迷带来了利好消息。“现在我的感觉相当不错,我感觉我的跟腱会比之前更加好。”科比说道。另外,科比还透露了自己的复出时间表,他将努力在训练营或者是常规赛揭幕战中复出,但更为现实的情况是,他最有可能在11月或者是12月的比赛中出场。

谈交易:盼霍华德留队

尽管还在养伤,但科比还是在关注着联盟的动态。而谈到霍华德时候,科比表示他希望魔兽能够留队。“我在几个星期之前和霍华德谈过,就是为了谈谈他的状况。我知道霍华德会和其他球队和球员接触,这没问题。”科比说道,“就我而言,我希望湖人能够留下霍华德。因为霍华德是那种很难被取代的球员,他不是长在树上唾手可得的。”

此外,科比还谈到了当年他差点离开湖人队的往事。“我曾经也考虑过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幸好我没有去其他地方打球,否则我就是个蠢蛋。”科比说道,“我决定留在湖人队,我坚信老巴斯会实现他做出的承诺。”

而谈到最近凯尔特人快船的交易流言,科比也有关注,他表示如果交易达成,快船也变得更加强大,但同时也会变得更老。“到最后,我相信保罗会留在快船,霍华德也会和湖人续约。”科比说道。

谈总决赛:科比最爱2010年第7场

在科比接受采访之前,热火马刺,刚刚结束了一场堪称经典的总决赛赛事。那么在科比心目中,他最爱的总决赛赛事是哪一场呢?科比的答案是2010年总决赛第7场,湖人当时战胜了凯尔特人,并完成了卫冕。“那时候,每个人看起来都像一头狮子,一直在努力战斗。”科比说道,“那场比赛,你都能感觉到内脏在翻滚。”(肖恩)

加载中...

科比评历史最佳阵无视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