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买断阿萨莫阿 将继续共有伊斯拉

尤文官方宣布买断阿萨莫阿 将继续共有伊斯拉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官方宣布买断阿萨莫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从乌迪内斯买断阿萨莫阿的所有权, 另外伊斯拉帕斯夸托两队则将继续共有。

在去年夏天,尤文图斯花费1840万欧元从乌迪内斯打包收购阿萨莫阿和伊斯拉的一半所有权,加纳国脚阿萨莫阿凭借着优异的发挥赢得了斑马军团高层的信赖,并最终被彻底买断。斑马军团在其官网上写道:“尤文图斯从乌迪内斯收购了阿萨莫阿的另外一半所有权,尤文图斯将在未来三年时间里支付给乌迪内斯900万欧元,双方合同将在2017年6月30日到期。”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阿萨莫阿联赛中出场26次打入2球助攻6次,是孔蒂帐下中场左路的主力人选,在冬歇期后因随加纳参加非洲杯状态有所下滑。不过总体而言,阿萨莫阿的发挥还是相当出色,另外这位加纳中场同样可以胜任中场中路。为了彻底买断阿萨莫阿,尤文图斯前后共花费1800万欧元。

和阿萨莫阿一同加盟的伊斯拉命运则大不同,饱受伤病困扰的智利国脚上赛季仅代表斑马军团出场11次,未能打动斑马军团高层,最终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达成协议,伊斯拉和24岁的边锋帕斯夸托将继续共有到2014年6月30日。不过伊斯拉继续留在斑马军团可能性不大,国米新帅马扎里有意将其带至梅阿查球场,而伊斯拉本人也亲承愿意加盟国米。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