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腾讯微博爆料又将改名 因被雷阿伦征服

慈世平腾讯微博爆料又将改名 因被雷阿伦征服

慈世平(微博)被阿伦征服将改名

腾讯体育雷-阿伦在今天总决赛常规时间还剩下5.2秒时张手命中三分,把热火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这个时候,没人在意他去年夏天离开了凯尔特人,这一刻他重新赢回尊重。湖人前锋慈世平就在赛后第一时间更新腾讯微博,表示自己要改名“耶稣”,看来“慈世平”要成为历史了。

“今年8月,我会把自己的名字改成耶稣-夏特沃斯(Jesus Shuttleworth)。”慈世平在腾讯微博上说。

很多球迷或许还不知道慈世平改这个名字有何用意。对此腾讯NBA(微博)频道的负责人黄祎(微博)在腾讯微博上进行了一番解释:慈世平老师此话大有深意。Jesus Shuttleworth是篮球电影《单挑》(史上最佳篮球电影,没有之一)中的主人公,扮演者是今天投中5.2秒续命三分的雷-阿伦!事实上,NBA圈里一直拿“Jesus”(耶稣)这个外号来开雷-阿伦的玩笑。不过在今天,阿伦显然不光征服了马刺队,也让桀骜不驯的慈世平心服口服。

《单挑(He Got Game)》由大导演兼尼克斯超级球迷斯派克-李指导,著名影星丹泽尔-华盛顿和篮球巨星雷-阿伦联袂主演。片中,华盛顿名字叫杰克,阿伦名字叫耶稣,两人是父子关系。华盛顿(杰克)在阿伦(耶稣)小的时候就教他打篮球,而且要求极其苛刻,虽然阿伦讨厌父亲的残酷,但若不是父亲的严格他也不会成为后来名震全美的高中明星。由于阿伦决定先读大学再进NBA,全美众多高校展开了阿伦争夺战,此时身陷囹圄的华盛顿也被典狱长交待一项任务:说服阿伦加盟典狱长母校,而且典狱长给了华盛顿七天出狱时间来完成此事。但由于华盛顿曾失手误杀妻子,导致阿伦失去母亲,父子关系早就陷入冰点,因此这一任务对华盛顿来说充满艰辛。

阿伦在拍摄了单挑之后,再没有接触其他电影。他表示,这样的经历在球员时代有一次就足够了。不过他并没有完全排除退役之后再次接触电影的可能,并且在单挑中,阿伦的表现受到了外界普遍称赞。不过在总决赛的当口,阿伦在球场上的表现才是最受人关注的,相信在他命中那记三分球的时候,很多球迷(无论希望他命中还是不希望的)都在口中高喊一句:Jesus(上帝啊)。

加载中...

慈世平腾讯微博爆料又将改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慈世平听众:
    Im changing my name in August to Jesus Shuttlesworth - 我8月份要改名为Jesus Shuttlesworth
    2013-06-19 14:09:4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