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比赛惊呆林书豪 莫雷:差一点心脏病发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总决赛第6战,马刺热火这两支联盟最好的球队,打出了一场史诗性的比赛。而赛后,火箭主控林书豪(微博)都被震撼了,他称这比赛太经典了。火箭总经理莫雷更是表示,如果这要是火箭打总决赛,他会突发心脏病的。

总决赛第6战,的确是这个系列赛进行到现在,最精彩、最激烈、最具悬念的一场比赛,甚至足可以被载入史册。且不说邓肯返老还童,半场13投11中轰下25分,詹姆斯末节发力,开始了自己的救赎之战,当然也有帕克(微博)末节最后时刻的神奇三分。

当第四节还剩28秒时,马刺领先5分,大多数人都已经认定,马刺将在6场内解决掉热火,夺取队史上的第5座总冠军奖杯。但此后风云突变,热火展开了绝望般的反击,詹姆斯三分不中,但米勒抢下进攻篮板。詹姆斯再投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至2分。此后,伦纳德两罚一中,詹姆斯远投三分不中,热火居然神奇得又一次抢到进攻篮板,这次轮到雷-阿伦飙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这短短不到半分钟的比赛,的确是惊心动魄,堪称是总决赛上的经典。而在加时赛中,死里逃生的热火,抵住了马刺的攻击,最终3分险胜,艰难拿下比赛,将总决赛拖入抢七大战。

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无疑是所有篮球迷最希望看到的。即使是NBA(微博)球员,也不会错过这样的赛事。火箭主力控卫林书豪虽然忙于训练,但他依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这场比赛。但比赛结束,林书豪也被震撼了,他更新了5天里的首条推特。“哇!多么经典的一场比赛啊。难道篮球不是最好的运动么?”林书豪写道。

而除了火箭球员,球队总经理莫雷竟然也看了这场总决赛。对于本场比赛,莫雷同样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称这是一场能够抓住人心的比赛。“这场比赛让我确信,当火箭打进总决赛,遇到类似的比赛,我一定会心脏病发作的。”(肖恩)

加载中...

史诗比赛惊呆林书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